司馬信 發表於 2015-1-23 12:11:59

《來自天外的英雄》開發畫面率先曝光!

**** Hidden Message *****

手機遊戲《來自天外的英雄》開發畫面率先曝光!- 黑暗逐漸籠罩神州大陸,黃巾之亂乘勢再起…「天外」的英雄們,是時間出動了!

緊張刺激的即時戰鬥、各式各樣的特色神話英雄、搞怪的劇情與豐富的關卡、獨特的英雄專屬戰鬥技能,還有未知的強大敵人! 2015 手機遊戲大作《‪#‎來自天外的英雄‬》,預計於三月登場!

「來自天外的英雄」優先試玩招募:www.mh.alta.hk/join

======================================

★ 遊戲開發意念,取材來自經典線上遊戲「天外Online」~【天外】的【英雄】們,殺入全新手機遊戲《來自天外的英雄》~ KUSO劇情、獨特玩法!眾多英雄等你來收集,保證讓你直呼過癮欲罷不能!

「來自天外的英雄」形象官網:www.mh.alta.hk

======================================

. 遊戲特色 .

1. 時空錯亂,人物交換,全新 KUSO 劇情快來體驗。
關羽與宋江、魯智深結義桃花園?紂王不愛妲己,反而愛江東二喬!KUSO劇情搞笑演出!

2. Q版英雄,來自天外,眾多可愛角色等你收集。
三國的著名武將+水滸傳的英雄好漢+封神演義的各路神祇,Q版史詩英雄齊聚天外世界!

3. 技能獨創,華麗施放,好友邀請守護天外世界。
不論在原野、桃花園、山林溪流、深山營寨、熱鬧街道等關卡,都能邀約好友,盡情的施展各路英雄獨特技能,一同消滅來犯的敵人!

4. 英雄培育,升階進級,顛覆 1 + 1 等於 2 的定律。
想讓心愛的英雄變強,只要吸收其他英雄就能提升等級能力,若吸收相同的英雄,還有機會大幅度的提升能力值!

5. 桃園結義,經典愛情,羈絆上陣取得強化共鳴。
英雄的羈絆,成為共鳴強化的動機,不論是兄弟情誼,還是男女關係,只要執行封神計劃,就能提升隊伍整體實力!

小細細 發表於 2015-1-23 16:36:04

看一下{:on140:}

Divinaluck 發表於 2015-1-23 19:57:01

咁神秘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來自天外的英雄》開發畫面率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