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1788 發表於 2021-12-3 10:35:06

湯姆熊捕魚機遊戲票選為CP值最高的遊戲,畫面深受大人小孩

https://upload.cc/i1/2021/12/02/rcTpqX.png
室內連鎖遊樂場「湯姆熊歡樂世界」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民眾可以到櫃台兌換代幣玩各式各樣的遊戲機,且每台遊戲機都會對應分數獲得兌換。對此,有名網友好奇「湯姆熊CP值最高的是什麼機台?」貼文一出後,引起熱烈討論。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第一個遊戲就是捕魚機遊戲,湯姆熊場地內有三種不一樣的捕魚機,小朋友十分喜歡,總是會圍著一群人,邊鬼吼鬼叫,互相呼喊哪裡有大魚、哪裡有鯊魚,對他們來說,出現大魚充滿樂趣,釣到魚也充滿成就感。
第二個遊戲就是桌面曲棍球,很簡單有趣,非常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大人也可以跟朋友一起玩,還會回想到童年的時候呢!
第三個遊戲是極速保齡球,遊戲概念跟保齡球一樣,但是球非常的輕,五歲小朋友都可以輕鬆拿起來,球道也只有一小段,進洞後就交給畫面去跑,非常輕鬆,帶有刺激與成就感。
第四個就是推幣機,這機台基本上就是用代幣賭運氣,代幣投入後,可利用中間投幣口左右移動,技巧的控制代幣的位置,每推落一個代幣即可得兌換卷,甚至常常看到很多高手玩都是代幣一掉就是一大堆,換兌換卷換不完,這款機台比較受大人喜愛。
第五個就是湯姆熊當紅卡通的搖搖車,可以滿足許多小小孩來到湯姆熊,小朋友玩得十分開心,時間也一下子就度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湯姆熊捕魚機遊戲票選為CP值最高的遊戲,畫面深受大人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