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1788 發表於 2022-1-20 14:11:07

開局就拿一手必備周邊!麻將控帶上好運全過來



終於農曆新年快到了,東方人永不敗的傳統休閒娛樂非麻將莫屬了更何況它有台灣國粹之稱,無論是世界精品還是台灣文創品牌都相繼推出許多樣式的麻將讓大家驚呼連連,相信許多朋友們早已迫不及待想回家跟親朋好友打麻將了吧?特別整理幾款麻將控們必收的麻將周邊,帶你入手麻將小物一起迎新年!
麻將拖鞋引起不少討論,以很夯的毛毛拖鞋概念為出發點,在上面綴滿了大大小小的麻將造型裝飾十分應景,穿上就招來好運的感覺,不過就有網友笑說:摳下來剛好能胡、是出老千專用?
而熱門麻將遊戲推筒子雖然講求邏輯、實力,但有時運氣更是決勝關鍵。而這雙麻將拖鞋一推出,馬上就被網友封為是胡牌神器,認為只要穿上就能讓風水輪流轉,不管平時手氣怎麼樣,好運都能吸上身。開玩笑說:穿上保證胡牌、想胡牌先穿上這雙、不胡就對不起這雙拖鞋、包贏、肯定旺!
也有網友一看就笑:尷尬了,胡了麻將被懷疑是從拖鞋上摳的、表示缺什麼牌從上面摳下來就能胡了,或是事先偷藏牌在上面也行,可惜的是這款拖鞋並不是可拆卸式的,上頭的裝飾也都不能動,讓大家笑一笑。
不過雖然沒有人知道是不是真的穿上了運氣就能變好,即使對打麻將也許是心理安慰,但是可愛的拖鞋外型也深得大眾的心,上頭澎澎的麻將裝飾也讓人覺得療癒,穿上也不必怕會冷,不過它只適合在室內穿著,在淘寶或蝦皮上都能找到類似的款式。
還有以下麻將商品,讓大家新的一年手氣旺旺旺:
用的麻將絨毛AirPods保護套:過年最吉祥順耳的話不外乎恭喜發財,這款麻將造型的AirPods保護套圖樣設計為紅中以及青發兩款特別富有喜氣,而材質上選以絨毛料質使得無論在觸感上還是手部保暖上都相當不錯,除此之外同時推出了適合AirPods一、二代以及AirPods Pro的兩款樣式絕對與你的充電盒100%吻合。
用的麻將夜燈:按傳統習俗除夕晚上必須守歲誰也不能睡覺,這時後就拿出台灣品牌USERWATS設計的這款麻將夜燈替全家人點亮新年的燈火,此系列共推出「發」以及「九萬」兩款造型的小夜燈陪大家共同迎接牛年的到來,點一盞如此可愛的夜燈彷彿送上了最簡短卻真摯的祝福。
吃的麻將造型巧克力:麻將究竟該怎麼吃?台灣創意品牌Kreative Chocolate以高品質的進口巧克力以及純手工製造著稱,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獨家的食品印花技術,像是這款麻將造型的巧克力外觀超逼真,無論你是要萬、要條、要筒還是要花牌通通都做成巧克力送入你的口中。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開局就拿一手必備周邊!麻將控帶上好運全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