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1788 發表於 2022-3-30 13:45:25

分享義大利海邊小鎮,最美的度假勝地!!

https://upload.cc/i1/2022/03/29/SaXwoE.jpg

靴子型的義大利有著豐富的海岸線資源。除了負有盛名的義大利麵,咖啡,葡萄酒。在義大利還有那些無與倫比的海邊小鎮。義大利的海邊小鎮沒有商業化氣息,更多了一份寧靜和閒適。下面來分享一下義大利那些不為人知卻值得一去的海邊小鎮。

POSITANO
位置:AmalfiCoast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裡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地方之一。波西塔諾鎮歷史悠久,在中世紀時是一個海上共和國,而在文藝復興時期則是一條重要的貿易線路。它是一個坐落在岩石上的童話小鎮,依山傍水,風光無限。小鎮上的房子甚至還有教堂都蓋在懸崖上,小巧精緻且五顏六色,在碧海藍天的映襯下更顯神秘與美麗。1953年曾居住於此的美國作家約翰·斯坦貝克對這裡進行了評價:「波西塔諾是個夢鄉,你在時,他並不真切;你離開後,他便栩栩如生」。

索倫托Sorrento
位置:那不勒斯
儘管沒有海灘,遊客仍然喜愛索倫托。地理位置優越,高踞懸崖,是俯瞰大海的好地方。且這個風景如畫的老城更是可以作為探索周邊風景名勝的「根據地」——附近有龐貝古城和卡普利島,靠近阿馬爾菲海岸。小鎮的崎嶇海岸更是值得一游的風景。

埃爾科萊港(PORTOERCOLE)
位置:托斯卡納
當我們提到托斯卡納,腦海中出現的往往是點綴著柏樹與中世紀城市的連綿起伏的丘陵,但其實托斯卡納亦擁有壯美的海岸線。埃爾科萊港位於佛羅倫斯和羅馬的中間之間,是格羅塞托省的「赫庫勒斯港」。這座小鎮是被流放後又獲得特赦的、正在返回羅馬途中就去世的Caravaggio最後安息之地。

VENICE LIDO
位置:威內托大區
Lido di Venezia早在1800年時就成為了歐洲第一海水浴場,拜倫是它第一位有名的來訪者,但絕不是最後一個。Lido是威尼斯一條11公里長的沙灘,在Serge Diaghilev、Coco Chanel、Thomas Mann和《魂斷威尼斯》的作者依次造訪這裡之後,這裡變成了一個奢華地段,還會時不時舉辦百家樂試玩,所以每年8月底或9月初,Lido島舉辦的活動都會吸引大量的各國遊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義大利海邊小鎮,最美的度假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