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使者 發表於 2022-7-7 15:16:28

九週年快來臨!19個職業都玩過了嗎?可愛「因幡白兔」免費送!

幻想神域即將踏入九週年,官方將舉辦九週年前夜祭「啟源集結活動」!早前的新聞稿有透露過,活動將會送出四大源神,今次就更深入介紹一下其中會送出的源神「因幡白兔」!

結緣靈使-因幡白兔 可愛惡作劇讓你驚喜

1S9jFzpw-0Y


作為結緣靈使的因幡白兔,元氣滿滿的可以女孩,個性喜歡作惡作劇,曾經在零食中加進很辣跟很酸的東西來作弄貓又,雖然為人頑皮,但可愛的她是人氣十分高的存在。
而因幡白兔的最好朋友是磐長姬,要是磐長姬跟別人看似有很好的關係,因幡白兔會稍為感到妒嫉的。雖然個性上看似有點缺點,但她跟啟源使者一起的話,定必會使到因幡白兔的心靈變得更加完整,而跟可愛好動的因幡白兔一起冒險,作為啟源使者的你也定必不會無聊。

每年都有新職業 你都玩過了沒有?

https://cdn.alta.hk/games/images/16571781360.jpg


幻想神域在過去的近九年,遊戲內容都不斷進化及優化,目前遊戲有19個職業這麼多,當中更有與別不同的「正太」及「蘿莉」身型的職業,就連新手主線流程也有重新設計,當中更有解謎關卡,相比起以往真的增添了不少興味。

還有更多精彩活動內容,官方即會於近日向大家公開,敬請期待!

#九週年前夜祭
#啟源集結活動
#遊戲持續進化中
#王道PCMMORPG
#幻想神域港澳版

《幻想神域》IG: https://www.instagram.com/ffoalta/
《幻想神域》官方網頁:http://ff.alta.hk/
《幻想神域》遊戲下載:http://ff.alta.hk/download
《幻想神域》帳號註冊:http://ff.alta.hk/register
《幻想神域》消息發佈Facebook:http://ff.alta.hk/facebook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週年快來臨!19個職業都玩過了嗎?可愛「因幡白兔」免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