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 發表於 2008-5-27 08:50:23

吹水區版規 16/3/2010更新

嚴禁任何中傷他人,有煽動成份之主題或投票帖子。
「主題會被關閉/刪除,發帖者會被扣5-10分,回帖者會被扣1-5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人身攻擊或帶侮辱成份之言詞,或使用粗言穢語侮辱等(粗口同音字也不可以)。
「違規帖子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發出帶挑釁行為之帖子或投票帖子。
「帖子將會被關閉/刪除,違規者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利用主題或回覆作弄別人或引發別人罵戰,不可發出 “討論或批評會員有關行為之主題或回覆。
「輕則關帖或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發出引起公眾不安之帖子或圖片。
「違規帖會被刪除,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引起罵戰之主題或回帖。
「輕則關帖或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張貼任何包含具人身攻擊性、挑釁性、侮辱性、誹謗性、恐嚇性、誤導性、粗言穢語及淫褻不雅字句的文章或其連結。
「輕則關帖或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其中一個例子:例如主題說我發埋最後一個post之類,但之後仍然繼續發帖,就會被視為誤導性主題)

嚴禁推舊post,最後回覆日期計算,超過15天沒人回覆之帖子就當舊post。
「輕則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惡意洗版。洗版是指在短時間內不停開新主題(每會員每天最多發三個post,第四個帖算違規),或短時間內不停回覆,而無意義的內容,或回覆內容連續相同,只可連續五個回覆是同一人,第六個被視為違規,視作洗版行為論。
「輕則關帖或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發表所有關於煽動他人離開及有意影響曙光的帖子。
「輕則關帖或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聊天可以容許開吹水帖,但帖面請列明吹水帖,所有吹水帖都會在發帖後24小時刪除。

吹水帖不計字數,不准講粗口和人身攻擊,因為吹水帖24小時後便會刪除,所以不存在呃分,大家可以在吹水帖內開心聊天。

其他版規如下:

不可宣傳其他論壇或其網址。

嚴禁表情符號或無意義之回覆(如: thx... , gd)死圖等,或無意義之連續回覆,視作呃post論,帖子將會被刪除或扣5-10分。

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最少要五個中文或英文詞語,字數不夠一律刪帖,屢犯者扣5-10分。

各位會員有言論自由,但須務從「自律」開始,以尊重他人為前提。

凡是引用他人文章,必須注明作者及出處,並就該篇文章抒發意見,
不要純粹轉貼便算。

嚴禁使用淫穢或不雅的用戶名稱,頭像或簽名檔。

不可連續或直接複製樓上會員之回覆。

嚴禁討論有關外掛話題。

嚴禁為純推文及重覆回貼。

避免在討論板討論私人事務。

其他版規依據壇規處理。

請勿盜連或盜文。

若對任何主題或內容不滿,不仿用 “報告” 通知版主或到舉報區內發帖舉報懷疑有問題之帖子。

侮辱解作:以使人難堪為目的,以語言、文字、圖畫及動作,表示不屑輕蔑或攻擊之意思。
      
扣積分之餘,亦扣除A幣

如有須要,版主會加入新的版規

犯以上版規者,視乎情況嚴重性,一切最終決定權由版主自行決定。

[ 本帖最後由 lamxdxd 於 2008-11-1 13:18 編輯 4

[ 本帖最後由 godzilla 於 2010-2-16 23:18 編輯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吹水區版規 16/3/201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