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 發表於 2008-8-1 11:05:12

團專區版規(15/2/2009更新)

嚴禁任何中傷他人,有煽動成份之主題或投票帖子。
「主題會被關閉,發帖者會被扣5-10分,回帖者會被扣1-5分
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人身攻擊或帶侮辱成份之言詞,或使用粗言穢語侮辱等(粗口同音字也不可以)。
「違規帖子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發出帶挑釁行為之帖子或投票帖子。
「違規者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利用主題或回覆作弄別人或引發別人罵戰,不可發出 “討論或批評會員有關行為之主題或回覆。
「輕則關帖或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發出引起公眾不安之帖子或圖片。
「違規帖會被刪除,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引起罵戰之主題或回帖。
「輕則關帖或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

嚴禁張貼任何包含具人身攻擊性、挑釁性、侮辱性、誹謗性、恐嚇性、誤導性、粗言穢語及淫褻不雅字句的文章或其連結。
「輕則關帖或刪帖,重則會被扣5-10分,多次犯規或刻意挑戰版規者我們會考慮直接禁言或禁訪。」(其中一個例子:例如主題說我發埋最後一個post之類,但之後仍然繼續發帖,就會被視為誤導性主題)

不可宣傳其他論壇或其網址。

嚴禁表情符號或無意義之回覆(如: thx... , gd)死圖等,離題視作呃post論。

嚴禁惡意洗版。洗版是指在短時間內不停開新主題(每會員每天最多發三個post,第四個帖算違規),或短時間內不停回覆,而無意義的內容,或回覆內容連續相同,只可連續六個回覆是同一人,第七個被視為違規,視作洗版行為論。

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最少要五個中文或英文詞語,字數不夠一律刪除帖子。

各位會員有言論自由,但須務從「自律」開始,以尊重他人為前提。


侮辱解作:以使人難堪為目的,以語言、文字、圖畫及動作,表示不屑輕蔑或攻擊之意思。
      
扣積分之餘,亦扣除A幣

如有須要,版主會加入新的版規

犯以上版規者,視乎情況嚴重性,一切最終決定權由版主自行決定。

[ 本帖最後由 lamxdxd 於 2008-11-21 22:59 編輯 ]

[ 本帖最後由 godzilla 於 2009-2-15 14:35 編輯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團專區版規(15/2/2009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