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11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 玩牌居然能見性格?快看看你是哪一種!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帖子
176
主打遊戲
星界神話
EXP
1798 點
金幣
5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21-11-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9 14:04:3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人們常說「牌品如人品,玩牌交知己」,對於鬥地主牌友們來說,能不能處得來,玩兩局牌就知道了。甚至很多人,能夠從對方的鬥地主技巧和出牌風格,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來。以前社會上常說,喝多少酒進多大的公司。而現在卻流傳著另一句話:要面試,先打牌。雖然是玩笑話,但是這裡想表達的意思就是打牌看性格,幾局牌玩下來,你是什麼樣的性格,基本上能猜出個大概。
生意場的老闆們,相聚都將飯局改成牌局。老闆們都是人中龍鳳,人品怎麼樣,值不值得信任,能不能合作,玩兩局鬥地主基本就略知一二,若能在玩牌上脾性相投,那麼彼此信任度就會增強,接下來的項目合作,就會顯得異常順利。

現在「宅男剩女」們的婚姻大事著實讓家長操心,各種類型的相親活動層出不窮,有些家長出於好心,為了避免雙方的初次尷尬,甚至會約兩個相親的小孩一起打牌,從牌桌上觀察年輕人的性格和默契程度。玩牌在很多人心中早已不是單純的娛樂,它不僅拉近人們的距離,更能通過玩牌看出對方的性格。

從打牌一開始,就摸了一手爛牌,若是自己是莊就一臉痛苦,若是跟別人打配合,輸了就抱怨是同伴,總之整個牌局過程中都洋溢著不和諧的氛圍。這種人即使是贏了,也深藏不漏,毫無笑容。這種人屬於比較悲觀抱怨型的,總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全對,這種人在生活工作中以自己為中心,毫無顧忌別人,更不懂得包容和配合。

而有的人,無論牌面好壞,哪怕是出錯牌,被人抱怨和笑話,也總是一笑而過,整場都樂呵呵的。這種人屬於心胸寬廣,比較豁達的人,珍惜友誼,注重朋友,情願自己吃虧,也不會讓朋友受苦,這種朋友值得信賴。

還有一部分人,打牌特別較真。若是別人打錯一張牌,臉色立馬大變,甚至還會出聲喝制。贏了牌就特別得意,要是輸了就會脾氣很大。這種人一般心胸太狹窄,總算計別人,深怕自己吃虧,而且戒備性特別強,屬於剛愎自用,夜郎自大的那種。

有部分人,打牌的時候愛看看手機,看看電視,吃吃零食,總之打牌像是來湊人數的,這種人控制力差,專注度不高,做事很難堅持,往往見異思遷,沒有主見。

打牌雖然事小,卻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Alta Multimedia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ltah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19 14:10 , Processed in 0.040876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