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10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 過年過節跟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帖子
176
主打遊戲
星界神話
EXP
1798 點
金幣
5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21-11-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11 11:05:4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家,是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裏,有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
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就是「年」,回家成了很多人一年中最開心的事。一年到了歲尾,再累再辛苦,一想到除夕夜能和父母姐妹兄弟團聚在一起玩牌,一起學習妞妞怎麼玩,日子立刻美好起來,所有的煩惱也都煙消雲散。

春節全家團圓的每一刻,都是值得留住的禮物。不管這一年工作是否順心,不管你的目標有沒有達成,不管在外受了多少委屈,只要有家人陪伴,再平淡的日子,也滿是幸福滋味。一家人圍座在一起,無須太多的語言,心裏永遠卻是熱乎乎的。

一個人只有經歷過年節的溫暖如春,才會愈發珍惜過年蘊含的美好寓意與祝福,才會更加懂得親情的珍貴。吃什麼不重要,和家人團聚的年夜飯,就是你這一輩子的至味。

打拼了一年,就為了這一天,溫暖回家團聚。生活從來不易,願在外漂泊的人越過山海,穿過人山人海,早日和家人團聚。

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也許因為各種原因,你不能與家人一起過年,無論如何,你們的心都能夠穿越萬水千山,在一起!



Alta Multimedia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ltahkm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19 19:00 , Processed in 0.040336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