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1033|回復: 0

[閒聊] 他被譽為賭場高手,賭術精通,卻給後人留下4個字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帖子
176
主打遊戲
星界神話
EXP
1798 點
金幣
5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21-11-22
發表於 2022-5-18 15:47:52 |顯示全部樓層



賭一直都是人們心中一根蠢蠢欲動的線,有人因為一賭發家致富,自此走向人生巔峰;有人因為一賭一夜傾家蕩產。也經常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這也成了大多數人所遵循的。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之前的香港片,一個個賭王賭術了得,隨便一博就贏了個滿盤裝。而如果國家真要評賭王,肯定是少不他的。他就是以賭成名,被世界公認為中國曾經真正的賭王——葉漢。

葉漢在一個商人家庭出生,那時候的中國還是比較亂的時候,所以葉漢的父親發現他自小記憶力強,心算能力出眾這些天賦後,不是讓他好好學習,而是經常帶他去有錢人場上逛逛,學習為人做事,將來好繼承家業。可是,他後來卻交上了狐朋狗友並且愛上了賭博,都已經入了迷。

葉漢的父親恨鐵不成鋼,打不聽罵不聽,只得任由他了。他的四叔是挺欣賞他,還介紹他去澳門賭場。他憑藉著自己的天賦,混出了一定的名聲。在這裡,葉漢除了將自己的天賦發揮到極致外,還學會了一套營造氣氛的本事,從此他的台人數總是最多的。很快他就成了他們賭場的搖錢書,當家寶了。

後來一段時間,澳門流行玩破老千。葉漢心想,自己總不能停滯不前,老學一樣吧,總是要學新的。於是他就去別的台看了幾把,沒想到兄弟全輸了,當下葉漢心想,果然百家樂輸死人,而這件事可激起了他的好勝心,決心研究出破解的辦法。後來經過葉漢的研究他發現果然要學一些技巧才能戰勝所有人!

到後來,澳門這個地方已經沒人能夠阻擋他的發家致富了,葉漢也不再替人打工了,而是自己奮鬥,很快就弄起來了。而他精湛的賭術不僅傳偏澳門,連世界賭徒都奉為經典。因此他的事業擴大到美國凱撒皇宮,可見他的厲害。可是這樣的人卻給後人留下來四個字:「不賭為贏。」可惜這樣厲害的賭術,無一子女繼承。



Alta Multimedia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ltah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16 22:30 , Processed in 0.044013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