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841|回復: 0

[閒聊] 韓國電影《犯罪都市》,片中這些疑點你看出來了嗎?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帖子
176
主打遊戲
星界神話
EXP
1798 點
金幣
5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21-11-22
發表於 2022-6-16 10:31:16 |顯示全部樓層



《犯罪都市》這部劇是由馬東石、金武烈、金成圭主演,影片一開始在交代了犯罪背景後,馬東石飾演的黑幫老大張東秀就被金成圭飾演的連環殺人犯姜敬浩捅傷,金武烈飾演的警官鄭太錫提出和黑幫老大張東秀一起抓姜敬浩,後來抓到了姜敬浩因為因為證據不足卻不能判死刑,後來有了黑幫老大的直接指認後才終於判了姜敬浩死刑。

電影有很多的打鬥場面,還有飆車等讓人過癮的場面,每位演員的演技沒得說,對各自的角色刻畫的入木三分。這部劇構思還不錯:警黑合作,都想著利用完對方之後自己搶先找到甩掉對方。不走尋常路的警察驅虎吞狼,最後贏的是警察。

不過另外還有幾點劇中疑惑
1、黑幫的重要經濟來源是老虎機,常常被其他混混利用老虎機技巧贏走很多金額,所以導致很常動不動就打打殺殺。
2、對手黑幫手下被殺人犯遞了一張寫著「有人用我的刀殺了你老大」的紙條就組織人手去殺馬東石,之前難道想不到?隨便一個不認識的人遞來的紙條就給了你,你就確信他是連環殺手確信是馬東石下手殺的你老大?
3、還是那張紙條,撕了前面「有人」兩個字…就認罪了,不解釋兩句?殺人犯前面被抓住一心求死和被抓住之後狡猾囂張詭辯並不算矛盾,但是這裡說都不說一句有點圓不回來了。



Alta Multimedia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ltah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3-28 21:47 , Processed in 0.045767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