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8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 2022年世足舉辦時間其實是有玄機?!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帖子
176
主打遊戲
星界神話
EXP
1798 點
金幣
5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21-11-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15 17:14: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國際足聯早已經正式確認,2022年卡達世界盃將於當年11月份開幕,和以往世界盃都是在夏天舉辦不同,卡達世界盃完全是在冬季踢,這在當時也引發了巨大的爭議,所以為什麼這次在冬季舉行呢?

因為冬天的時候,歐洲大多數聯賽都還在進行當中,舉辦世界盃足球賽不得不讓聯賽中斷,而且球員在密集的賽程下要踢世界盃,然後再踢聯賽,比賽的精彩程度難以保證,而且球員如此疲憊也容易導致受傷。

不過對國際足聯來說,當初選擇讓卡達舉辦世界盃,就應該會意識到這個問題,但這也沒有辦法。卡達唯一比較適合舉辦足球比賽也就是冬季了。根據統計,世界盃開始的那一段時間,卡達的溫度大約在25度。而如果是夏天,溫度超過35°,別說踢球,就是站在太陽底下90分鐘也能把人給熱暈。

另外,由於2022年冬奧會將於2月4日到2月20日進行,為了避免和這個同樣被世界關注的賽事撞車,國際足聯也只能將世界盃安排到在2月之前。

雖然對大多數歐洲聯賽不利,但對中超外援來說,卡達世界盃在冬天進行算是好事了。因為那個時候中超已經結束,能夠才加世界盃的外援正好可以藉機調整狀態。但對球迷來說,似乎會不太習慣,畢竟以前的世界盃,球迷都是一邊吃烤肉一邊喝著啤酒看比賽,但這一次南方球迷可能要躲在寒冷的被窩看了。



Alta Multimedia - OnlineGames:http://www.alta.h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20 07:25 , Processed in 0.040946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