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2177|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免費版] 《九年童伴‧您的童話》 那天 那時 這一刻 [複製鏈接]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4-12 13:47:5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4-30 23:58 編輯

作者:黑格黑斯 A/C: 黑格黑斯




   還記得那一天是個天氣不怎麼好的天氣, 這種天氣十分討厭. 那時的我, 沒有什麼朋友. 我一個人看着其他人談話, 想發表一下己見, 但名為「友情」的力場阻擋了我.

交朋友, 先要有共同話題. 我, 沒有. 他們,有. 所以我沒有朋友, 而他們則是朋友. 有一次, 我聽到了一個詞語... 那就是「童話」.

又有一次的巧合, 我看到便利店正賣着童話的資料片, 我把它買下來了. 有人說過, 多次的巧合(偶然), 便是避無可避的必然. 和「童話」相見..是必然, 天意!

那天我十分好開, 因為我找到了和其他人談話的通道了. 那時的我很天真, 我把光碟放進光碟機, 只見電視沒有任何反應... 原來是要放在電腦的光碟機!

那時我聽到童話的開場音樂時, 都會感到莫名的緊張, 那個節奏彈奏着我的心弦, 把我帶進「童話」.

   新手任務? 那時的我會隻字不漏的把所有字看完, 感覺做任務起來都會得心應心. 那時的物價比起現在根本是天和地的分別..

但那時的5000元可恩對新手可說是巨額, 想捉一隻小光貓頭鷹, 土獅子 都不是什麼容易的事. 沒金錢就不成事, 沒幻獸師都不成事.

那時我就跟同學組隊, 在「屎洞」打怪升等. 小木偶? 二連擊! 火屎? 二連擊!  那時的二連擊就好像是魔咒一樣.. 在玩的時候都會一直在說出這個魔咒.

那時... 是天真的.



   過一段時間,  我因為要注重學業而放棄童話一小段時間... 那時的我, 哭過. 那時的我, 傷心過.

不過我的成績很快便回天了, 回到正常的等級. 我又開始我的「童話生活」...

那時的我已經把金c 升得很高等, 武化後打出的數值都有一二千左右. 那時升劍技不煩,也不太難.

回望那時的我, 我...努力過.


    時間飛逝, 我已經是個獨當一面的大劍師. 高敏的我,只要跟幻獸戰鬥都會輕易回避他們的攻擊.

現在的我不再是「二連擊」, 而是「四連擊」. 龍翔閃也是個不錯的技能.

    改變了的不只有我, 還有其他人....

現在沒有人(很少人)再會組隊一起升等,

現在只要有50萬就可以輕鬆升等.

物價上漲得十分恐怖, 沒個一千萬都很難生存了!

唯一沒有改變的, 大概只有....

金銀城商場人流十分多

和........

我和大家對童話那一份愛和忠誠.

「童話」,紡織了我的童年

回望童年, 把「童話」一一回味


那天, 「童話」把我心中的弦線拉出

今天, 我彈奏心中的弦線, 奏出名為「童話」的回憶







呢個係一個玩左好多年童話,而對呢個GAME有不淺的回憶的人所創作的故事, 會穿插不同的人物和他們的背景(假的XD)

希望大家會鐘意  


第零章 劍士的始步


「少年, 你要不要打敗在這個世界所有殘暴的怪物, 拯救我們的吉恩村, 什至全個童話王國呢?」 吉恩村村長-傑夫 向個個進入市鎮中心的年輕人搭話.
盡管他們都是沒有什麼戰鬥能力的人, 他還是向他們搭話.
為什麼?
因為時代的進步, 童話王國漸漸衰落, 居住在奧玆王國西方的威奇女巫召喚出大量怪物, 入侵漸漸失去戰力的童話王國.
於是有很多人都加入軍隊, 討伐女巫, 闖一番事業.
但事與願違, 他們未能看到女巫的真身便戰敗了.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幾乎沒有年輕人再參軍的理由, 討伐女巫什麼的, 跟魚兒在陸上居住一樣滑稽, 跟本是把生命雙手奉獻給魔物.
「嗯... 好像還有趣啦! 喂喂, 黑格黑斯, 一起成為『自由戰士』吧! 也就是討伐怪物而不加入軍方的戰士啦!」在我身邊的朋友-傑克說道.
「不好. 魔物好像會把人類的靈魂吸走阿! 我不想英年早逝阿!」
就在我跟傑克的談話中, 一名老漢走進市鎮中心, 他向所有人喊道
「那班傢伙終於來了! 村長, 快點派人迎戰吧! 他們的戰鬥等級要求是40左右!!」
「戰鬥等級? 那是什麼?」 我好奇地問了一聲.
「就是戰士的能力等級啦! 戰士殺掉怪物時, 怪物的靈魂會轉化為戰士力量, 而怪物的戰鬥等級要求是40的話, 那就雖要等級是40的戰士來迎戰!」村長以說繞口令的速度說明.
「那有多少名戰士在村中?」老漢問道
村長摸了摸那把蒼白的鬍鬚, 眉毛也隨之垂下. 之後他舉起右手, 說道:
「這次防衛戰, 就由老夫打頭陣吧」
他的眼睛就像燃起了雄雄烈火般, 走到市鎮中心的門前, 把2把鎖匙拋過來.
「你們就在地下室找出保箱吧, 武器,裝備和幻獸都會在保箱中, 把他們找出來! 再過來跟幻獸們血拼吧! 別拖拖拉拉, 假如敵人搶了先機, 那我們就輸定了!」村長衝出門口.
一個老頭子上前線可以做得到什麼...
這麼快就要把自己的晚年完結了嗎?
哎哎... 還是先拿到武器再說吧.
我和傑克走進了地下室.
呯呯!!呯!! 地下室到處都是魔法攻擊, 怪物一一倒下.
我和傑克也跑到保箱前. 保箱中有2把長劍, 羊皮甲 和2隻寵物蛋. 我拿起那把青銅劍, 劍鋒尖銳, 還散發青光.
我用劍把寵物蛋斬開, 一隻紅色的甲虫走出來, 他漸漸化為紅光, 依附在劍身. 劍身的青光變紅, 劍的尖峰也燃點了火炎.
是時候了.. 想不到連我也要為了家園而戰.
「傑克, 我先走了! 一會再見吧」 我跑離地下室.
身後好像有人叫我別跑. 但我已經燃起了戰鬥的意欲.
沒理會那把聲音......


Alta Multimedia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ltahkmm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2
發表於 2012-4-12 13:48:28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4-23 19:03 編輯

我走出市鎮中心時, 一切已經為時已晚, 在戰場上的我方只剩下村長跟數名劍戰士.
而對方還有海量的幻獸大軍. 當幻獸向村長攻擊時, 劍士則以木盾擋下, 再以鐵劍還擊.
但數量實在相差太多了. 區區數名劍戰士如何抵下幻獸大軍? 不用數分鐘, 戰場上的劍士一一倒下, 只剩下村長一騎當千.
我很想上前幫忙, 但連村長的直屬劍戰士都打不過, 憑我這個連劍都不太會用的人來說, 這跟空手和黑熊相撲一樣, 派不上場.
村長口中念念有詞, 手中的魔杖頂端的寶力泛起金紅色. 在遠處的我感受到高熱, 大概至少都有40度左右吧?
村長向上天怒吼.
「吾等之炎神, 懷爾阿! 請你以你的火炎照亮這片大地, 以無情的火炎燃燒罪惡吧! 流星爆擊!!!」
藍天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魔法陣, 魔法陣變成火炎流星, 向幻獸大軍掉落. 在流星撞擊地面之際, 地面變成了岩漿, 再造成連鎖爆炸.
幻獸大軍一瞬間化為灰燼, 村長也因消耗過多魔力而倒下. 而傑克也走出來了. 他看到地上都是屍體, 開始顫動.
他立刻跑到村長身旁, 一直叫他.
「村長大人! 村長大人! 村...長..大......」在傑克喊第一聲時, 黑暗圍繞了他的身體, 變成了一團暗雲, 之後爆發.
一個身穿黑衣的人走過來, 說道:
「最強的火炎法師都倒下了, 是時候拿下這個地方作為攻陷路加斯王國的根據地吧. 嘿嘿嘿哈哈哈哈哈!!!!!!」
傑克..傑克...!
「少年! 別再發呆了! 不想死就快點離開吧! 到路加斯王國的首都- 彩虹城求助吧. 跟他們說, 吉恩村已經淪陷了.」 老漢在我身後走到那個黑衣人前, 以空手跟黑衣人格鬥.
離開..? 誰要離開! 傑克他..傑克他可是受了重傷阿! 假如沒有治療的話可是會死掉阿!
但戰場只剩下那名老漢. 那要如何找人? 對! 地下室! 只要有他們, 區區一個黑衣人都打不過吧?! 嗯!
我跑回地下室, 我向那裡的人說道:
「我們的村子快要淪陷了! 快點幫忙吧!!!」
但沒人理會我. 他們只是一直在向怪物施放魔法, 法力用完便祈禱回復魔力. 他們就好像機械人(BOT)一樣, 只會一直重覆這個行為, 根本沒人肯幫助我們的村子.....
明明傑克受了重傷, 但你們竟然.. 可惡,... 可惡.....!!
我走出了市鎮中心, 由西北方的出口離開了吉恩村, 經過北綠野來到了彩虹城.
     

      天空還是這麼藍, 草地還是這麼綠, 鳥語花香. 但我的心情卻是無比的灰暗. 我的故鄉被摧毀了, 好友可能有生命危險, 我還放棄了老漢,村長, 讓他們自生自滅...
假如那時我聽了傑克的話, 不先進入戰場, 現在傑克很可能和我在一起阿! 為什麼我會這麼無知....
難道 高登你不感到失落? 難道 武得你不感到悲傷? 難道 汪達你不感到可憐? 難道 懷爾你不感到憤怒? 厄斯,萊特,達克, 你們不可以阻止他們嗎?
我走到皇城向軍方說明一切. 之後他要我拜見路加斯王國的國王.

來到皇宮, 到處都是裝飾得很華麗. 但現在的我根本沒心情欣賞!
國王坐在皇坐上, 向我問道:
「這位劍士, 你說吉恩村淪陷了?」
我點了點頭
「那是不可能吧? 最強的火之使用者在場都打輸了? 劍士阿, 欺君可是死刑喔!」
「我的好友快死了! 我的故鄉淪陷了! 難道我要欺騙你!?」
在心中的憤怒變成了話語, 我向國王怒吼.
「看你這種情緒, 那麼事情大概是真的吧? 好那我先組織一支軍隊防衛彩虹城吧!」他隨即向僕人示意.
「不是要奪回吉恩村...?」
「啊? 為了奪回那個小村落動用軍力? 嘿. 好吧! 我就組織一支小隊來拿下吉恩村吧.」
這個昏君根本不理會百姓的安危, 只為了自己的生命而防衛首都.. 可惡..
「 劍士阿, 要是要拿下吉恩村, 你也要鍛鍊一下你自己的能力啦. 到克拉芙王國修行吧!」國王拿起一枝黃金打造的墨筆, 在一張紙上寫了數個字, 之後放進信封再在封口上蓋印.
「這就是朕給你的推薦信, 你就向戰士公會最強的劍戰士, 也就是朕的好友- 提克洛西學一下劍術吧, 劍士. 不, 是未來最強的劍士..! 哈哈哈哈!」
「謝皇上..」
我這種人可以成為最強的劍士..? 不可以吧... 數小時之前我還見死不救.. 就算是最強的劍士教我.. 算了.. 為了奪回故鄉, 拯救好友,村長... 我得要變強!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3
發表於 2012-4-12 13:48:33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提克洛西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4-22 17:17 編輯

第一章 提克洛西

  我得到了國皇的推薦信, 現在正在步行到金銀城. 經過南綠野, 害怕峽谷後來到伊利村.

那是一個為於地底下的一個村落, 村落雖然不大, 但人口卻不斷增長.

雖說是地底下的村落, 但在沒有電燈的情況下還光線十足,這也是人類和精靈族對於矮人的好奇之一.

因為金銀城是個注重經濟的大城市,所以幾乎所有的種族都可以在那裡看到, 反之, 矮人在地上世界就少之有少了.

那我得先找到那位提克洛西先生?

但他在哪裡?

他是戰士公會的最強, 那他就在公會裡頭吧?

但公會在哪裡? 唉唉... 安啦! 問一下人不就好了?

太緊張了我.. 放鬆! 我會學到了得的劍術, 救出大家!

  

   經過2個多小時的問路, 我終於找到了戰士公會了.

金銀城主要由托帕石打造的, 到處都閃爍出耀眼的光芒, 絕不遜色於其他國的皇城.

但為於金銀城西邊的戰士公會卻有別於這坐城市.

戰士公會由鋼鐵打造的, 只是在門外就已經感受到一陣鐵銹味, 鐵門有數道深深的刀痕, 地毯是血紅色的, 不知是原本的顏色還是其他的血..

我感到恐懼, 哪怕我一進門就會給人幹掉! 還是掉頭走吧? 不行! 走了不就救不到傑克他們嗎?

但..可是..好吧.. 進入吧..!

  

    呃呃呃..鐵門的開啟, 映入眼簾的是...

比金銀城的地板更耀眼的黃金.

沒錯, 戰士公會是由黃金打造的.

...那剛才的是什麼? 不是給人一種強而有力, 有魄力的感覺嗎? 雖然現在都很「強力」, 但一點都不樸素, 不像是劍道之人所在的地方.

在公會房間裹, 每邊都擺放了不同的武器, 長槍, 長劍, 彎刀等等, 都是價值不菲的超貴價武器, 還打磨得閃閃亮亮.  

雖然我很想再觀光一下, 但我還是先找那位最強的劍士吧?

「你..你好..請問提克洛西在嗎?」我向站在接待處(?)的那位大叔問道.

「阿?」他不悅的回應了我一聲.

「大哥他在酒館吧? 你找他是幹什麼!?」他拿起掛在背上的大劍, 仿佛想一下砍下來.

但是之後他的動作出乎我的意料. 他把大劍交在我的手中並向我說:

「哥仔, 幫我把大劍交到大哥手中吧!」

什麼阿. 那不是你的劍嗎? 那把大劍滿是銹漬, 和放在架子上的武器格格不入.

   酒館位於戰士公會的轉角位, 我很快便來到酒館了.

酒館只有店員和一個身穿銀色連鎖甲的矮人.

我坐到他身旁, 跟他搭話.

「你是提克洛西先生吧?」

「阿..俄就事埃..利事誰阿? 仁類...?」

一身酒氣的中年矮人回應我.

想不到一個酒鬼會是最強的劍士呢..

我把國王的推薦信交給他, 他看了看就把信交回給我.

「你就事那個連理見事吧?」

「見事什麼, 是劍士吧!」

「阿阿!嘻哈! 對對! 是劍士吧, 阿.. 那士什麼事了?」

「那個.. 那封信沒說明事情嗎?」

「阿.. 沒有吧?」

為什麼是疑問句? 你根本沒有看信件的內容吧!

經過十多分鐘的詳細說明, 那位酒鬼似乎明白了.

而他的酒意也一一消失.

「嗯..那個黑衣人大慨是個很強的暗術使吧, 我想他的信仰值都破三十萬了吧? 就憑你根本連他一根汗毛都碰不到吧?」他一口把整支紅酒喝完.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倒不是什麼大問題吧!哈哈~~」

「那就拜託你了, 提克洛西大人!」

「那可不能阿! 信中指明要你自己奪回吉因村阿!」

就是說你究竟有沒有看信中的內容阿!

「這樣吧! 我先教你幾招, 你再給我幹掉史萊姆的王,鼠王三兄弟吧! 假如你打敗了他們, 我就教你龍劍術吧!」

「好吧... 那就快點教我吧!」

我和酒鬼之後便走到神燈沙漠開始了3日的訓練.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4
發表於 2012-4-12 13:48:37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4-30 20:30 編輯

   第二章 神燈沙漠的死鬥


   神燈沙漠, 那是為於金銀城東方的沙漠, 是個無法開墾的土地, 野生的幻獸都在那兒繁殖.
信奉達克的信徒便在那建立了暗神殿, 以野生的幻獸進行傳送實驗.
在這全年沙塵風暴的沙漠, 我和提克洛西在這個沙漠的裹頭進行著「訓練」.
所謂的訓練只是在這個有著源源不絕的幻獸區進行反應能力的訓練.
在這之前, 提克洛西傳授了數招劍技好讓我和這裡的幻獸戰鬥.
在我眼前, 有數十隻手持巨斧的小惡魔跟提克洛西戰鬥著.
提克洛西揮舞著那把銹劍, 劍影把他身邊的惡魔一一消滅.
在不遠處的惡魔都一個接一個上前. 他一手把大劍插進沙地, 前方的沙子陷落, 在沙漠上造成一個巨大的裂痕, 把惡魔一一吞噬.
但是惡魔的數量實在太多, 提克洛西都不可以把它們完全消滅, 在這時, 他說道:
「小子, 看看吧! 龍劍士的實力!!」
他那把劍突然亮起銀光, 銀光漸變為無數條銀龍, 向四方百面的幻獸沖擊, 銀龍向前方的幻獸張開口, 以利齒把幻獸咬碎.
在這一下的攻擊, 在場的幻獸一下子少了三分一左右.
「這就是劍士的頂端, 龍劍士的最強招式... 龍翔閃!」
那是以劍氣集中在一起, 再以龍的姿態揮出, 他竟然可以一次造出這麼多的龍..他的確是位高手..!
在這三天, 我們都一直在訓練, 不, 是我在訓練.
在這三天, 我懂得使用數招劍術.
以快速揮動大劍,使空氣變成利刃攻擊敵人的風動閃.
把精神力集中在劍身上, 在向敵人揮動時, 劍氣把一切都斷裂的地裂斬.
就在第三天, 我們看到了一條灰色的龍, 他咬住一個桃子, 而且那桃子還十分的大.
我向提克洛西問道, 但似乎他都不太清楚. 之後他就跟我說.
「小子, 你要學會龍翔閃嗎? 要的話, 你就跟我打倒這條龍吧. 那是霸王龍, 是站立在神燈沙漠裹食物鏈的頂尖的魔物. 假如你打倒了他, 我就教你吧.」
「好吧.. 但我有能力嗎?」
「不試一下, 誰知道阿? 快點!」
他以龍翔閃把霸王龍從空中擊下來, 這一下似乎已經把霸王龍打至重傷.
但它還是站了起來, 發出轟天的吼叫.
周圍的魔物不是倒下了, 便是往後逃走.
雖然我已經有一定的實力, 但本能告訴我它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擊敗的魔怪.
我的手在發抖, 劍身都開始搖晃.
就在這時, 提克洛西拍了拍我, 跟我說:
「不用怕, 就算你打不過, 我都會解決它. 」
對, 不用怕! 這裡不是我可以倒下的地方! 村里的人們都等待有人來趕走那班魔物!!


我握緊大劍, 向前方那頭巨龍發動攻勢.

盡管它已經受到重挫, 但還有著很強的機動性, 一次一次的攻擊都好像預知了一樣, 只輕微向後便回避了.
似乎先前的重傷削弱了它的體力, 他的動作也慢了下來. 我以風動閃劃破了它的皮膚, 可以看到龍的血液不停流出來.
在這時, 它向我張開利齒, 似乎要把我撕碎. 我立即以大劍招架, 它咬住我的大劍, 利齒和劍身的磨擦, 令劍身開始出現裂痕.
每次的碰撞, 火花和裂痕都會隨之增加, 大劍也快到了它自身的極限.
要怎麼辦? 大約在下一次的攻擊, 大劍便會破裂...
我合上眼睛, 試圖感受這頭龍的動作.
突然, 一陣無比的刺痛從腹部傳過全身神經.
冰冷的東西刺進了我的腹部, 是龍牙? 還是龍爪? 我不知道, 在那個冰冷的向後拔出來時, 血液也開始向外流出.

我..我不能在這種地方倒下! 傑克..村長..大家.. 在這裡倒下還能有誰拯救他們! 那個無能王嗎!?
「不能倒下」的信念在我的心中不斷擴大, 我睜開眼睛, 只見眼前的霸王龍的牙和手都沒有血跡, 而我的劍則閃耀出銀光.
一把聲音在我的背後傳來:
「沒錯! 戰鬥的不是那把大劍, 而是你自身! 你的信念就是你最強, 最大的武器!」
我向霸王龍揮動銀光大劍, 銀光變成了數條銀龍, 向霸王龍張口吞噬.
霸王龍看到這招把他打至重傷的招式後, 立即拍動那個灰色的翅膀, 向暗神殿那方逃亡.
意識漸漸消失, 眼前開始變得模糊, 背後的提克洛西走過來, 把白色的粉末散到空氣中, 周圍的環境漸漸變為黑暗.
在那時, 我看到提克洛西手中的劍染有血紅色的血液.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5
發表於 2012-4-12 13:48:40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4-30 20:31 編輯

第三章  龍劍士和生命之劍

    眼前是一片火海, 火焰把房屋一間一間的吞噬. 魔物張開血盆大口一口一口的把劍士吞食.

傑克他站在戰場中心, 一大堆魔物圍繞了他, 沒有離開的路線, 只要「戰鬥」這個路徑.

眼前的魔物一一退後, 而一個黑衣人則走上前.

他揮動起黑色的魔杖, 傑克周圍的空間變黑, 再來就是扭曲, 爆炸.

傑克受到這種高等的暗術的攻擊, 一瞬間傑克便失去意識, 倒在地下.

為什麼我這麼軟弱? 為什麼我這麼無力? 為什麼..我連單單一個朋友... 都不能好好保護...

「醒了嗎?」 提克洛西坐右邊的椅子上, 邊玩弄着他把把銀白色的頭髮.

而我則躺在一張白色的床上. 四周只是單調的裝飾, 沒有什麼特別貴重的物品, 除了在桌上的一把大劍.

那是一把血紅色劍身的大劍, 仿佛就是以某種生物的血打造出來的.

「那是你做的吧?」 我向他問道.

「那把劍? 不是我做的阿!」

「我是在說, 你腰間那把長劍染上的, 是我的血吧?」



他略停了一下, 再開口說:

「你還記得嗎? 在你給人刺中時, 我所說的話嗎? 『戰鬥的不是那把大劍, 而是你自身! 你的信念就是你最強, 最大的武器!』

作為一個劍士, 假如你認為你會輸的話, 那你就一定會輸了.

而我刺你的原因是因為, 我要你振作, 而且學會龍劍士的精髓便要先經歷過瀕死的情況下加強意識.

那就是把魔力轉化為銀龍的方法.」

似乎他不是在說謊, 應該說他沒有理由說謊. 何況我的確使出了龍翔閃.

他向我遞來一杯白色的牛奶.

「魔力消耗還不少的, 保充一下魔力和體力吧!」

我一口氣便把牛奶倒進口裹. 那麼..我會龍翔閃不就可以和那個人幹場?

反正提克洛西都說他有能力打敗那個人了.

「以你的實力還不夠吧?」

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 回應了我心中的提問.

「但大概阻止你都沒有用吧? 拿去用吧. 我的寶劍.」

他向我遞給了那把血紅大劍. 我握住大劍, 似乎感到有種怪怪的感覺.

「那是把比較特殊的大劍, 可能是先前的使用者很強, 幹掉了很多幻獸, 使大劍也開始有了自己的意識, 劍身上的『血』是那把劍自身的血液.」

有意識的大劍? 換言之就是有生命的大劍是嗎? 哪有這種事情阿! 玩笑也開過頭了!

「喂! 別這麼說話阿! 我可是有生命的死物阿!」 那把劍突然說起話來, 劍身也一直搖晃.

你都說了自己是死物吧! 還有什麼鬼生命! 我不禁在心中吐糟, 但似乎那把劍聽的到我說話一樣, 又再說話.

「你可別少看我喔! 我可是把生命之劍喔! 」

好了好了.. 大概是我握住那把劍時就會有心靈溝通吧? 算了.

「相處得還不錯啦! 好吧! 你就快出發到吉因村吧!」劍的主人...是原主人向我說道.

似乎他認為有了這把什麼鬼生命之劍就可以打敗那名強得離譜的暗術師吧?

那... 出發吧!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6
發表於 2012-4-12 13:48:43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4-30 22:30 編輯

終章 吉恩村那個人

「伙伴, 你有信心打贏那個你所說的暗術師嗎? 他似乎相當強阿.」

「那把劍的聲音在我的腦中回響.」

你又知道他很強?

「我讀了你的記憶阿!」

「還真是便利的能力呢. 那你認為我有機會贏嗎?」

「那得看你了, 主人...原主人都說了, 戰鬥的是你而不是我. 」


在不知不覺間, 我(們?) 已經來到了吉恩村的遠處, 那裡有着數組幻獸負責看守問口, 看來只可以強行突破.

可能沒有一點計劃好像不太好, 但還是採取了奇襲.

幻獸在還沒作出反應時, 生命之劍已經劃過幻獸的身體, 在空中劃血紅色的劍氣.

由於入口不是太大, 所以我(們?) 可以輕鬆作出中距離的攻擊而不怕敵人在身後.

我們以邊清除幻獸, 邊往前推的方法前進, 很快便接近市中心.

「伙伴, 我們似乎中了對方的陷阱了.  你看看周圍吧!

   在我們不停推前戰線的時候, 幻獸早已在四周的房屋放下伏兵.

   似乎是要把我們圍繞, 看來已經無路可逃了.」

「逃? 不,不. 我只有戰鬥這個選擇而已! 沒有路的話, 殺出一條血路就是了!」

我把大劍插進石板, 劍氣仿佛在地下爆炸, 把通往噴水池的路化為深淵, 突刺出來的石尖把幻獸的身體貫穿.

在劍中武化的火焰變成了火舌, 把周遭的幻獸燃燒.

看到實力的差距, 幻獸都不得不退後. 突然, 有數個火球在左則, 也就是西邊的則門射過來我前方的幻獸.

那就是國王所說的一支小部隊嗎? 還真是小阿! 因為只有3人阿! 還是使用低級魔法的法師呢...

「黑格黑斯殿下, 這裡的雜兵就由我們皇家騎士來應付吧!」

我想了一下, 雖然他們使用的是低級魔法, 但還是放倒了這種強大的魔物, 他們的實力還是不可低估呢...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7
發表於 2012-4-12 17:04:37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4-30 23:06 編輯

四周都是魔法攻擊, 就好像身處在一個戰場的中心, 受到友方和敵方的攻擊, 雖然這裡已經是戰場中心.
在這個魔法錯綜複雜的戰場中心, 只有2個人可以擋下和回避魔法攻擊. 那就是我和那個人.

我以血劍把魔法一一斬破, 而那個人則是以黑暗圍繞着自己, 把魔法抵消.
在部下一一給人放倒的情況下, 那個人終於現身.
他走出市鎮中心, 向我的方向慢慢步近.
我的心情由平靜的水面變為狂嘯的激浪, 就是那人把傑克打敗, 傑克他生死未卜都是因為這人!
憤怒化為動作, 我向前一躍, 把劍向他揮動.
這時, 我好像停格了一樣, 只見劍身停留在空中, 圍繞着他的黑暗把劍擋了下來.
我立即把劍收回, 再以突刺的方式向他攻擊, 只見劍峰穿過了黑暗, 但他的手握住了劍身.
「沒見幾天, 強了這麼多阿! 別浪費潛能, 加入我們吧!」
我以攻擊表示我的回答, 我把魔力集中在劍中, 把劍氣變成銀龍.
那個人看到這招之後, 露出了不安和焦慮的眼神, 想把手收回.
但已經太遲了. 銀龍把他的右手咬下來, 這一下他的戰力已經沒了一點.
他口中立即說出黑洞爆發, 我周圍的景象先是扭曲, 再來就是爆炸.
他不停說出這個魔咒, 使我落入困境.
不能輸! 傑克他還沒死! 村長他還活着! 假如我在這裡戰死, 那他們就一定死了!
信念慢慢化為力量, 流進生命之劍.
「伙伴, 這就是龍劍士的戰鬥方式! 把所有名為『信念』的力量流入我的身體吧!」
我已經不知道在場還有多少幻獸, 還是自己在什麼困境, 我只知道...
我不能輸! 血紅色的劍慢慢變為耀眼的銀白色, 劍氣化為無數條銀龍.
銀龍向四方八面飛翔, 幻獸一一倒下, 而那個人則拿起了一個箱子便離開了.
魔力消耗實在太大, 我..倒下了.


「還好嗎?」
我慢慢張開眼睛, 映入眼簾是...傑克.
你已經沒事了嗎? 我看到幻覺嗎? 我在作夢嗎?
一個接一個的問題在我心中出現, 但我說不出口.
不是因為傷口還有一陣陣的刺痛而知道那是現實.
而是因為.. 感動得不知如何開口.
傑克他...沒事了...
我...拯救了他...  
「年輕人, 還幹得不錯啊!」
老漢和村長
躺在另外2張床上, 似乎和自己一樣受了傷.

「傑克.. 你沒事實在太好了..!」
結果那個人還是逃走了, 看來對村子敵視的人還在..
但現在還是先享受一下「勝利」吧...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8
發表於 2012-4-12 17:04:41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5-1 00:00 編輯

未用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9
發表於 2012-4-12 17:05:17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黑格黑斯 於 2012-5-1 00:00 編輯

未用

Rank: 1

帖子
17
EXP
27 點
金幣
25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1-1-14
10
發表於 2012-4-12 17:16:18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sd313 於 2012-4-12 17:17 編輯

wow,樓主做作得唔錯.1開始,我認為村長是1名普通的老人家,
誰知他是一位巫c,而且十分利害
由此可見.樓主真的很有創意.就像把影像活現眼前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11
發表於 2012-4-12 17:20:21 |只看該作者
asd313 發表於 2012-4-12 17:16
wow,樓主做作得唔錯.1開始,我認為村長是1名普通的老人家,
誰知他是一位巫c,而且十分利害
由此可見.樓主真的 ...

有無咩地方難明嫁-,-?

Rank: 1

帖子
1
EXP
3 點
金幣
6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3
12
發表於 2012-4-13 15:53:48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arren1888 於 2012-4-13 15:55 編輯

樓主作得唔錯~故事好有連續性,故事寫得非常真實....其待樓主的第2章!!!

Rank: 1

帖子
17
EXP
27 點
金幣
25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1-1-14
13
發表於 2012-4-30 23:51:51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作得太好了.,,看來我上引了
希望樓主唔好停,不停作下去><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14
發表於 2012-5-3 16:40:24 |只看該作者
push up

Rank: 2

帖子
48
EXP
54 點
金幣
43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5-4
15
發表於 2012-5-4 02:35:23 |只看該作者
你作幾字呢有冇數過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16
發表於 2012-5-4 07:51:25 |只看該作者
收集 發表於 2012-5-4 02:35
你作幾字呢有冇數過

5000~8000字 好似

Rank: 2

帖子
24
EXP
80 點
金幣
68 個
好友
1
註冊時間
2011-12-19
17
發表於 2012-5-4 12:21:05 |只看該作者
人地要求100字,你作咁長,會冇心情睇曬lo

Rank: 2

帖子
53
EXP
164 點
金幣
279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12
18
發表於 2012-5-4 14:10:36 |只看該作者
titanxxx789 發表於 2012-5-4 12:21
人地要求100字,你作咁長,會冇心情睇曬lo

那就是SHOW OFF 我對童話的忠誠

Rank: 1

帖子
8
EXP
11 點
金幣
13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5-10
19
發表於 2012-5-10 01:39:02 |只看該作者
甘都拎獎0n99評分

Rank: 3Rank: 3

帖子
166
EXP
455 點
金幣
407 個
好友
1
註冊時間
2009-7-17

遊戲狂熱勳章 試帖勳章 儲蓄勳章 在線勳章 用戶勳章 瑪瑙石勳章

20
發表於 2012-5-10 01:43:51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evil0078 於 2012-5-10 17:00 編輯

SIUYOBB 你咪係人都話0n99評分先得架...
人地有用心作你又要鬧~
真係比你吹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24 03:33 , Processed in 0.123396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