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762|回復: 4

《九年童伴‧您的童話》It's not a dream. [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1
EXP
4 點
金幣
7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30
發表於 2012-4-30 16:01:2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eracross 於 2012-4-30 16:01 編輯


標題 :《九年童伴‧您的童話》It's not a dream.


角色名稱:Heracross
作品內容:


  沒錯,大多上生活的事就像一場夢,所有事亦會霎眼間經過。童話,亦不知不覺也已九週年了,回想起,自己也加入童話這個大家庭也有不少時間。現在的我,依舊記起大多童話裡的舊事,與朋友一起的,自己一人的,在我腦海裡亦不能忘懷。


  還記起,我初到童話,所有事亦一曉不通,對文字輸入,介面使用亦也不大懂得,可能那時我還小吧,只是朋友們說有一款頗有趣的遊戲,我便跟隨了。對於不懂輸入中文漢字,只能利用小學程度英語與別人溝通,那時對於在童話裡看見別人能輸入中文字,我心裡便會默許一下,他們為何能這麼棒的!回想起那時的我,現在亦不禁從心中笑出來。對於那時,我對配點的事所知甚少,以為要強勁的就便要力量,這樣,便造成了我第一個的充滿力量的法師吧!幸好的是,我的家族成員提點了我,教導我怎樣配點,怎樣的幻獸才是有用處的,我才慢慢的懂得怎樣去玩。


  那時,一放學回家,便會立即登入童話與朋友們一起去挑戰升級,去探險一番,到史萊姆洞窟,後來到椰子島等等,這時,大家一起也不只是為了升級的,大家亦會談天說地,樂也融融,就算大家也不為認識,但各位關係也十分密切,密不可分一樣。依舊記起,在椰子島裡,有幸遇上了卡拉龍,那時的心情還真的十分驚喜,是受寵若驚一樣。可惜的是,卡拉龍最後亦逃脫,但感受與記憶卻畢生難忘。


  玩了一段時間,等級也有一定級數了,對於要練技的時候,感受還相當痛苦,每天也只是不停的重覆同一動作,我想大家也定會有這樣的感受!終於讓我練成了召換冰龍等各種魔法,感覺還滿充足快樂。對於那時,大家也喜愛到遺跡地下去挑戰打寶,可恨的是,現在也未曾打到生命核心!雖然現在生命核心的價錢也不為太高,但那時算是一種稀有寶物吧!還要的是,知道自己選擇的左方就是生命核心,真的會有種恨不得把電腦屏幕一下子打碎。


對於在童話裡,雖然大家也素未謀面,關係只建基於一個虛疑網絡,但是大家互相信任,互相幫助,不存邪念,大家也定會成為好朋友,這並不只會於夢中實現,於現實中亦能會實現到。還記起,我出席家族的第一次網聚,感覺大家還滿友善,雖然那時我還是一名初中生,但是大家也對我十分照顧,現在的我已經放下了書包,踏入了社會,但對於童話的熱愛,對於各位朋友的感情仍沒有改變,時過境遷,但是桃花依舊,並沒有面目全非。沒錯,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不然讓你的朋友離開了才珍惜,珍惜你身邊的一切,心裡的感覺,現實的生活,遊玩的時光,學習的時光。捉緊生活每一秒,就算玩遊戲也可活得充實,別要只是懂得無止境的升級,童話裡身邊的朋友,身邊的事亦值得你放慢腳步欣賞,當你放慢了你的腳步,原來遊戲也變得很真實,並不會只是南柯一夢,當我放慢自己,不再無止境的升級,享受童話裡的一切,原來沿途海光的美,經已震撼了我的腦袋。兵荒戰亂的城市,每天也是競爭,放慢了腳步,原來生命不止只一場夢。Without doubt,It's not a dream...



Alta Multimedia - OnlineGames:http://www.alta.hk

Rank: 2

帖子
18
EXP
72 點
金幣
75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27
發表於 2012-5-2 18:53:42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段寫得好有道理! 啟發人心!支持
哈哈樓主初初玩童話既事令我諗起當事既我唔知道[↑]可以打番上一句野, 果陣心諗d人打字咁快...lol

Rank: 2

帖子
26
EXP
55 點
金幣
37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1-12-22
發表於 2012-5-3 09:48:43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係玩童話學識打中文

Rank: 2

帖子
48
EXP
54 點
金幣
43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5-4
發表於 2012-5-4 02:56:32 |顯示全部樓層
冇人話我都唔知的

Rank: 2

帖子
6
EXP
106 點
金幣
21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2-4-23
發表於 2012-5-4 18:38:42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段好有意思...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3-28 23:34 , Processed in 0.059717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