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11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iscuz!3.1.2 to Discuz!4.0.0 升級步驟 [複製鏈接]

七級帝王會員

☆Prince★}+}|電腦王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799
EXP
6040 點
金幣
4990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08-3-27

友誼之星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09-1-16 16:19: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Discuz!3.1.2 to Discuz!4.0.0 升級步驟請升級前一定要做好數據備份!首先登陸後台將論壇設置為關閉狀態,將論壇默認顯示風格換為 Discuz!5.0 默認風格,並把其他自己安裝的風格設置為不可用。
登陸服務器將論壇目錄下除了:attachments(附件目錄)、customavatars(用戶自定義頭像目錄),這兩個外的其他所有文件和目錄全部移動到一個新建的目錄中(比如:d312_bak)(如果你的服務器不是獨立主機,使用FTP也可以迅速移動你的目錄)。
然後下載 Discuz!5.0.0 正式版對應的語言程序包,上傳 /upload/ 目錄下除了 install.php 和 install 目錄外的所有文件。
根據你的 MySQL 數據庫信息檢查你的 config.inc.php 文件是否正確。
如果要設置創始人請查看一下要設置為創始人的 uid,在 config.inc.php 中設置 $forumfounders = '';
切記:請查看一下你原來的數據表前綴是什麼,並將 config.inc.php 中的 $tablepre 做相應修改。
將 Discuz!5.0.0 程序包中的 ./utilities/upgrade5.php 文件上傳到服務器論壇目錄中。
在瀏覽器中執行:http://yoursite/upgrade5.php。升級程序會自動運行,直到全部操作執行完畢。
將服務器中的 upgrade5.php 刪除!
如果還需要用到以前的圖片、文件,可以直接到 /d312_bak/ 中查找,那就是你以前的 Discuz!3.1.2 的所有文件。
進入系統設置,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沒有?開啟論壇運行吧。
當然,確定你的 d312_bak 裡面的文件沒什麼用了,你也可以刪除這個目錄。
Discuz3.1.2 到 Discuz4.0.0 升級完成!
Alta Multimedia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ltah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30 21:22 , Processed in 0.045775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