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13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iscuz! 後台—論壇管理 [複製鏈接]

七級帝王會員

☆Prince★}+}|電腦王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799
EXP
6040 點
金幣
4990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08-3-27

友誼之星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09-1-16 16:44:3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Discuz! 後台—論壇管理論壇安裝之後,需要為自己的論壇增加版塊,每個版塊又有不同的限制,您在論壇管理裡可以迅速完成版塊創建和版塊設置。如添加版塊,設置版塊名稱,發帖權限,瀏覽權限,針對每個版塊的積分策略等等,盡在版塊設置一欄!
添加版塊:為站點增加新的分類,版塊和子板塊;
編輯版塊:設置每個版塊的權限,名稱。
版塊設置復制:版塊設置復制可將源版塊欄目的某些設置應到其它多個版塊,用於以一個版塊的設置為基礎,快速設置一批版塊。
版塊方案設置:讓您輕松快捷設置版塊
如何設置版主:在此設置某個版塊的版主
合並版塊:將兩個版塊合二為一。
主題分類:用於給分版塊中的主題進行歸類。
Discuz!6.0 新增了 結構化數據,為了更加聚合論壇的信息,您可以設置論壇的分類信息。自定義信息模型,自定義信息類別,自定義分類信息選項,根據站點的類型和會員的喜好您可以設置不同類型的模型,大大增強了站點信息的融合度。
為了降低站長修改模板的門檻,Discuz! 提供了直接在後台修改頁面顯示的功能,而不必自己修改 css 文件。您可以在論壇管理的 界面風格 裡,修改頁面顯示,如字體大小、顏色,邊框顏色,寬度等等。這樣使得您不必非常了解 css 結構即可修改論壇的界面和風格。
Alta Multimedia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ltah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30 21:57 , Processed in 0.040721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