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15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iscuz! 後台—用戶管理 [複製鏈接]

七級帝王會員

☆Prince★}+}|電腦王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799
EXP
6040 點
金幣
4990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08-3-27

友誼之星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09-1-16 16:46: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Discuz! 後台—用戶管理用戶是每個站點至關重要的一個部分,設置合理的用戶組權限,有利於站點的擴大。在用戶管理這項設置裡您可以對站點用戶組權限進行設置,對會員的獎懲也在此設置。如果希望會員填寫更多的資料,您還可以設置用戶欄目定制。
添加用戶:為站點增加新的用戶。
編輯用戶:單獨設置某個會員的具體屬性。
禁止用戶:對違規用戶的懲罰方式。
合並用戶:將幾個會員合並為一個會員。
禁止IP:設置不允許訪問站點的IP。
積分獎懲:從積分的方面對會員進行獎勵和懲罰,即增減積分。
審核新用戶:如果站點開啟人工審核新註冊會員,站長在此審核新註冊會員。
用戶欄目定制:為站點設置更加豐富的會員資料,有利於聚合會員。
在此您可以設置每個用戶組的基本權限,發特殊主題權限,發帖子權限,發布附件權限,使用道具的權限,評分權限,邀請註冊的權限。獎懲會員同樣在此設置。
管理組:設置具備管理權限的用戶組權限。
用戶組設置方案詳解:讓您輕松快捷設置用戶組權限。
發帖數級別:根據發帖數劃分的用戶級別,該級別只是一種頭銜稱謂,並不與實際用戶權限產生聯系。
Discuz!具有強大的用戶組功能,以上是對基本的用戶組和管理組權限進行介紹。接下來為您介紹:如何增加用戶組Discuz! 多用戶組分析及詳解,您可以從宏觀上了解Discuz!用戶組功能。


返回主目錄    返回使用目錄

Alta Multimedia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ltahkm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5-1 01:05 , Processed in 0.302812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