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15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iscuz! 後台—帖子管理 [複製鏈接]

七級帝王會員

☆Prince★}+}|電腦王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799
EXP
6040 點
金幣
4990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08-3-27

友誼之星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09-1-16 16:46: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Discuz! 後台—帖子管理論壇發展到一定規模之後,有大量的帖子,為了方便站長統一管理,Discuz!提供批量主題管理的功能。

論壇開啟了審核主題功能之後,部分會員的主題或者回復需要站長 統一審核,審核之後的主題才會在論壇的頁面顯示出來。

批量管理主題刪除帖子管理附件 ,方便站點對站點信息的統一整理。

Discuz!6.0提供了 主題推薦 功能,能夠更有效地將重要信息展示到會員面前。

設置 Discuz!代碼,如Flash代碼,Fly代碼等,開啟這些代碼後,極大地豐富了帖子的展現形式。

Tag是互聯網關聯信息的好工具,標簽管理 既是管理論壇的Tag信息。關於主題TAG的開啟和使用方法看這裡:Discuz!6.0 主題TAG開啟及使用詳解

詞語過濾 為站點設置禁止直接發布的詞語,可以完全抵制會員發布違規信息。

豐富的表情能夠更加表達會員的喜怒哀樂,表情管理 是您提供增加獨特表情的途徑。

主題圖標 是顯示在主題頁面,每個主題前面的小圖標,不要忽視這個小圖標哦,小小的圖標更能反映會員發帖時的心理狀態。

附件類型尺寸 讓您定義站點允許上傳的附件類型和附件大小,注意這裡是全局的附件類型設置。

主題回收站 為您提供被刪除主題的處理方式。
Alta Multimedia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ltah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30 23:59 , Processed in 0.048110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