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19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iscuz! 產品特色 [複製鏈接]

七級帝王會員

☆Prince★}+}|電腦王子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799
EXP
6040 點
金幣
4990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08-3-27

友誼之星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09-1-16 17:05:0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Discuz! 產品特色Crossday Discuz! Board 論壇系統(簡稱 Discuz! 論壇,中國國家版權局著作權登記號 2003SR6623)是一個採用 PHP 和 MySQL 等其他多種數據庫構建的高效論壇解決方案。作為商業軟件產品,Discuz! 在代碼質量,運行效率,負載能力,安全等級,功能可操控性和權限嚴密性等方面都在廣大用戶中有良好的口碑。憑借 Discuz! 開發組長期積累的豐富的web開發及數據庫經驗,和強於創新,追求完美的設計理念,使得 Discuz! 在很短時間內以其鮮明的個性特色從國內外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經過了效率最優化和負載能力最佳化設計的 Discuz!,已獲得業內越來越多專家和權威企業的認可。
卓越的訪問速度和負載能力Discuz! 從創立之初即以提高產品效率為突破口,隨著編譯模板,語法生成內核,數據緩存和自動更新機制等獨創或獨有技術的應用,和堅固的數據結構及最少化數據庫查詢設計,使得 Discuz! 可以在極為繁忙的服務器環境下快速穩定運行,切實節約企業成本,提升企業形像。
強大而完善的功能除了一般論壇所具有的功能外,Discuz! 還提供了很大限度的個性化設定。眾多功能在後台預留開關,可按企業需要啟用。前台全部採用編譯模板技術構建,更換界面易如反掌。完善的權限設定,使管理員可控制到每個用戶,每個組及所在每個分論壇的各種權限。
國際化和標准化的產品架構目前發布的版本分為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和英文三個版本。自 Discuz! 2.0 以來,因其高效國際化內核的應用,使其成功走出國門,步入海外市場,商業客戶遍及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北美,歐洲,澳洲,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
周密的安全部署和攻擊防護Discuz! 能有效處理頁面格式,保證頁面及表格的完整性。安全檢查應用於每一個 Discuz! 代碼中,可自動屏蔽貼子及簽名等中的惡意代碼和跨站腳本攻擊。獨有的全程操作記錄,使論壇運行情況隨時有據可查。
持久的創新和廣闊的前景Discuz! 擁有一支富於創新的開發隊伍,持續性的技術優勢和不斷增長的市場經驗,除了強化已有的市場競爭力以外,更增強了已有和潛在客戶的信心,我們並不滿足於現有成果,我們時刻關注國內外相關領域內的最新進展和動態,不斷的進步和創新,已使越來越多的人相信 Discuz! 輝煌的明天。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出色的論壇解決方案,如果原有產品無法適應您企業的不斷增長,如果您為不斷提升的硬件需求而苦惱,如果您的網站因為服務器的不堪重負而停滯不前,Discuz! 將為您提供一個嶄新的機遇和選擇。
Alta Multimedia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ltahk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4-30 20:12 , Processed in 0.044353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