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AGAMES 討論區

 找回密碼
 快速註冊
搜索
查看: 3912|回復: 0

[月費版] 票貼現代戶外T恤借款 [複製鏈接]

Rank: 2

帖子
34
主打遊戲
星界神話
EXP
68 點
金幣
51 個
好友
0
註冊時間
2019-1-19
發表於 2019-3-1 01:31:02 |顯示全部樓層
  T恤  T恤 POLO衫
   戶外T恤 裝對材料的嚴格要求使得只有極少數的高科技先進村料被用於現代戶外T恤 裝。內層服裝有些像我們平時穿著的秋衣、秋褲。這類服裝一般都貼身穿著,其主要作用就是使身體保持乾燥並有一定的保暖作用。內層服裝的材料是由一些導水性極強的材料製成的像美國杜邦公司的cool MAX,這些材料具有獨特的速乾性,有些材料在洗後10~15分鐘即可變乾。
戶外T恤裝:戶外  T恤 裝的詳細介紹“戶外運動”的英文為Outdoor sports,它包括的內容廣泛,從一般的郊遊或徒步旅行(tracking)到登山,攀岩(Rock climbing),山地自行車(MTB)以及漂流、滑翔(Parglinding)等。因此戶外活動服裝的種類和款式也多,如登山有專門的登山防風衣和背帶褲,滑雪也有專門的連體滑雪衫。但根據這些衣服的功能大致可以把它們分為三類,即從內到外的三層,通常稱為內層服裝,保暖層服裝和外套層服裝。
   還有一類服裝介於保暖層和內層服裝之間,這就是抓毛絨材料製成的夾克和背心。抓毛絨是對一類材料的統稱,這類材料質輕,鐵皮屋,而且保溫性好,據說同等重量的和同等重量的羊毛相比,前者的保暖要強於後者。材料的導汗性也很不錯,缺點是防風性較差,在有些地方不能直接穿著,還必須加上一層防風外套
   含羽絨量是指羽絨中絨毛和羽毛的比例,含絨量越高服裝的保溫性和壓縮性也越好,充絨量是指服裝中充入羽絨的重量,充絨量也直接關係到服裝的保暖性能。池然雖著含絨量和充絨量的升高,服裝的價格也會直線上升,和羽絨相比人造化纖棉的價格要便宜許多,儘管整體性能仍無法和羽絨相比,但有些性能也是羽絨所無法達到的,比如被水浸濕後的保溫性能能,人造纖維材料就明顯優於羽絨。
   首先說說戶外運動對服裝的要求,山東旅遊。最先的要求就是防水(雨)性,這是一項很基本的要求。其次是防風性能,因為像登山,滑雪或滑翔等運動都是在風速較大的環境中進行的,為了保持體溫,防風性能相當重要,同時還有一些聽起來較殘酷的要求,比如服裝的透氣性,這一切能可使穿著者保持身體的干爽和舒適。另外服裝的而磨性也不可忽視。
  T恤  T恤 POLO衫
   夾克加上防風防雨外套這一組合已成為戶外運動中非常流行的穿著方式。外套層服裝習慣上也稱為全功能外套,它是戶外T恤 裝中最重要也是取經典的部分。它們的款式為短風衣或束腰夾克的式樣,大部分還帶有帽子。內兩層服裝的不足都需要靠這一層來彌補,象保溫層服裝大都耐磨性較差,抓毛絨夾克的防風性也不是好。這類服裝在設計上有許多獨到之處,比如在這些服裝肩部或肘部易磨的部們都回上防磨的牛津尼龍布,在衣服的縫合處還壓上一層膠,防止雨水浸入,在衣服的袖子下面還增加了拉鍊,在運動時可以拉開透氣。
  T恤  T恤 POLO衫
   為了適應以上這些特殊而苛刻的要求,戶外 T恤 裝從內到外的三層就應運而生。並非在所有的場合都必須穿著這三層服裝,但這三層服裝互相組合或單獨使用足以應付種複雜的環境。早期的戶外服裝材料都是使用自然材料,但隨著科技的發展,目前大多數戶外服裝都採用先進的人造材料,只有像羽絨這樣極少數的有著無可替代優越性能的自然材料被保存了下來。
  T恤  T恤 POLO衫
   運動後衣服內層會積聚大量的汗液,就很容易著涼而引發著涼什麼的,在登山或極地探險活動中還會造成凍傷,這類材料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了這一問題。保溫層服裝包括羽絨,化纖棉類服裝。這些衣服一般在冬季或比較寒冷的地區才使用。羽絨目前仍是被公認為最好的保溫層材料。我們知道羽絨之所以能保溫,就是因為其有保存空氣的特性,因而羽絨服裝的保暖性能主要取決於含羽絨量和充絨量這兩個指標。
   所有這些設計為使用者帶來了極大方便。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類服裝都由一些具有防水/透氣功能的材料製成的,只要標有  字樣的材料或多或少都具有防水透氣功能。所謂防水透氣材料是指在布料的內層塗有一層膠質,雀斑雷射,其上有許多直徑位於水分子和水蒸氣分子直徑之間的小孔可以排出水蒸氣而雨水卻無法透入,很好地解決了防水性和透氣性這一對矛盾。
相關的文章:

  
  票貼
  倉儲
旅遊
電視牆
  創意蛋糕
台中借錢
  高雄當舖
  汽車借款
  鐵皮屋
Alta Multimedia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ltahkm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快速註冊

Archiver|手機版|AGAMES 討論區

GMT+8, 2024-3-19 18:44 , Processed in 0.043381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